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返回
瓦市大院文创单身公寓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修改、补充
2022-6-16 8:39:52

 

各投标人:

一、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部分:

1、经过仔细预算,项目控制价过低,请业主单位再次研究下。

答:详见“二、招标文件修改内容、补充部分”的第1点。

2、初步设计图纸图号:3/F-02  图纸名称:三层夹层平面布置图此图纸为三楼靠北边的10间复式房均为三楼阁楼夹层的搭建,我司不建议搭建,本身工程项目造价有限,另外搭建三楼阁楼夹层会影响后期消防工程审批验收,请考虑是否可以取消三楼阁楼夹层部分搭建及装修?若同意取消,那么三楼地面材质选用与吊顶做法是否参照一二楼同房型户型?

答:取消三楼阁楼夹层部分搭建及装修,且三楼地面材质选用与吊顶的做法参照一二楼同房型户型。

3、初步设计图纸图号:W-01  图纸名称:外立面立面图其中沿街外立面有两处设计希望能进行调整,在接近原初步设计方案的前提下,如顶上MT-03黑色金属顶线造型调整为黑色外墙涂料,原墙裙CT-04S室外灰砖贴面改为外墙涂料制作。以上设计调整有两方面考虑,造价控制及安全风险,其中安全风险是沿街外立面经常会有人员与车辆通行经过或驻足,室外灰砖经过一定年限以后会有一定脱落的风险。顶部金属顶线造型若在原有建筑顶上安装,因考虑到原有建筑由建成至今时间比较久,并且顶部金属线条造型对于原有房屋外墙墙体及建筑顶部结构荷载的考虑,必要时还要经过检测单位进行检测,所以综上所述建议调整以上两点原初步设计方案。

答:顶上MT-03黑色金属顶线造型调整为黑色外墙涂料,原墙裙CT-04S室外灰砖贴面改为外墙涂料。

二、招标文件修改内容、补充部分:

1、原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2.4款作如下修改:

条款号

     

     

3.2.4

最高投标限价或其计算方法

最高投标限价为3635677含设计费

2本项目招标时间安排表作如下修改:

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

20226211430

投标截止时间

20226211430

3针对原“瓦市大院文创单身公寓初步设计图纸2022.6.1”中图纸部分内容进行调整,现调整后的图纸附后,以“6.15变更图纸”为准。

4、原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二)包括的工作”中本项目装修装饰改造要求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的第1条更正为“1、此公寓共计房间为84间,主楼建筑面积为2444.5㎡,副楼建筑面积为335㎡;包含建筑室外内装修工程;露天广场地面新增混凝土路面;原主楼部分二楼楼板面进行加固处理,新增卫生间一、三楼原预制板楼板更换为混凝土楼板并进行结构加固 ,新增卫生间二楼楼板更换为混凝土楼板并进行结构加固;房间新增卫生间,并增设给排水系统;建筑新增消防系统;建筑木质平开窗进行更换为铝合金窗户;建筑门面及院子内外立面新工程”。

三、招标文件中如有与本补充文件不一致的地方,均以本补充文件为准,其他参照招标文件执行。

 

温州市塑料薄膜厂

温州市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61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