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党团联建汇合力 ——营运公司党团志愿服务分队开展“温州绿心 绿动我心”植树活动
2023-3-13 16:17:37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理念,3月10日,营运公司组织党团志愿者赴三垟湿地开展“温州绿心 绿动我心”植树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参观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亲植的榕树,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过的足迹,切身感受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随后在指定地点,志愿者们通力合作,栽下一株株树苗,在挥洒汗水体验绿色种植的同时,用高昂的热情和认真的姿态栽种下践行生态文明理念的“责任树”。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公司党团员对绿色发展理念的认知,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共建绿色家园的责任感,同时激发了公司党团凝聚力和青年干部职工的团队精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绿色底蕴,为城市“绿心”增绿添彩。

植树活动照片 (封面).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