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与美丽为伴 携公益同行
2023-3-8 16:03:04

与美丽为伴  携公益同行

                 -----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又是一年芳草绿,姹紫嫣红尽芬芳。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带着花香和温馨款款而来,为了庆祝节日的到来,让女同胞们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过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上午,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齐聚红日亭开展公益活动。

 图片11.png

早晨7点30分,公司的女职工们就在给过往的市民派发一碗碗热气腾腾的白米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一碗热粥暖人心,志愿服务亮初心,我们的志愿者说:“红日亭的老人们一年365天不停歇地传递善心善行,值得每个温州人学习,我们这一次的志愿服务活动,也是在向他们致敬。”

  图片2(1).png    

志愿者在盛菜

 图片3(1).png

志愿者在分发餐具

夏有伏茶冬有粥,这种温馨的画面每天都在红日亭上演,成为温州街头一道动人的风景。这次的公益活动让志愿者们在服务中感受到了大爱无疆,上善若水,她们纷纷表示:“做一次好事很容易,长期坚持做好事就不容易,这要有毅力还要有大爱!”

   图片4(1).png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微风轻轻拂起的发梢……都恰如青春最美好的模样,三月与你,都是春天。祝福所有的女神节日快乐,愿每一个风吹起的地方,都有女性自在、随意、温暖的光!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