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奋斗正当时,窗口谱青春——营运公司开展年轻职工信访窗口轮岗工作
2023-2-28 14:12:38

 

为积极投身浙江“两个先行”,引领新员工主动承担起时代担当,切身感悟坚持群众路线的深远意义,营运公司安排新员工、青年员工轮岗窗口服务工作,让员工通过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近距离聆听群众所需,从实践中学习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公司办公室员工完成一天轮岗工作说道“作为公司新入职的员工,对于公司的战略定位和企业文化了解不深,但通过今天的窗口工作,看到了公司背后的责任与义务,提升了工作的新认知。

信访窗口代表着公司的服务形象,让青年员工轮岗窗口服务工作,既能给窗口注入青年的活力,又展现了营运公司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同时对于员工自身而言,这也是一次提高个人素质的锻炼机会,从服务中获得价值观的正向引导。

营运公司创立伊始,就把群众服务工作、信访维稳作为公司的主要任务。信访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是公司的立足之本,要求员工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耐心了解来访群众的诉求,以科学化、人性化的手段解决问题。同时,信访工作是国有企业的一项政治优势,是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坚实基础和动力源泉。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接下来公司将通过建立各部门各岗位年轻职工轮岗接访制度,实现以岗练兵强内功,一线锤炼提能力推动信访工作现代化建设,进一步完善服务机制,做到业务与信访服务意识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公司特色的服务品牌,推动温州高质量发展,创造和谐的营商环境。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