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守护生命 “救”在身边 营运公司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
2023-2-24 9:14:59

 

    为进一步普及和强化员工的应急救护常识,提高员工对突发意外伤害的应急处理和自救互救能力222日,营运公司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活动。各企业安全管理员、各片组安全管理代表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理论教学和实操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特别邀请了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应急救护培训基地的讲师为大家授课。培训老师通过理论讲解、视频教学、示范操作、实操考核等环节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地讲解基本急救知识、心肺复苏的基本流程和步骤利用人体模型详细演示如何实施心肺复苏及使用AED(自动体外心脏除颤器),并且强调心肺复苏的使用场景、黄金4分钟内对心脏骤停患者使用AED的重要性。

    培训现场,学员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到心肺复苏急救实践环节。通过培训,大家不仅掌握应急救护基础知识和急救技能,还学会在面对突发事件时,如何正确有效地帮助伤者,最大程度地减少伤者痛苦,时时刻刻为生命护航。

    此次培训增强了广大员工的健康安全意识,使公司员工掌握了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接下来,营运公司将持续开展相关培训活动,为安全生产赋能,进一步推动营运公司应急救护专业化进程,提高公众急救普及率。

图片4.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