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绷紧安全弦 上好安全课 营运公司召开2023年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3-2-24 9:14:30

 

    安全发展是企业的生命线,也是底线。为促进营运公司及管理的各企业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切实做到安全与发展齐步走根据集团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部署,为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相关工作,确保全年安全生产任务指标顺利实现2月22日下午,营运公司召开本年度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重点企业负责人,公司安全网格组成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消防安全风险提示细则。同时,企业代表分别就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发言,表示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应蔚中指出,公司管理的各企业要紧紧围绕“安全零事故”目标,开展年度安全生产计划。首先,落实主体责任,助力复产复工。当好企业安全“第一人”;开好复产复工“第一方”;上好复产复工“第一课”;走好风险隐患排查“第一步”;做好应急预案“第一练”。其次,强化基础保障,消除安全隐患。多措并举,狠抓人员密集场所隐患整治;主动作为,狠抓电气火灾、电动自行车“两电”治理;常抓不懈,做好危旧房屋修缮管理。最后,各企业要积极开展安全培训,提升安全意识。

    新的一年,务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的工作态度,全心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1.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