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振兴调研第一站——立足攻坚破局,展现时代担当
2023-2-20 9:01:00

 

振兴调研第一站——立足攻坚破局,展现时代担当

为积极响应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的战略精神,配合温州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动员部署,实现老国有集体企业振兴,做好企业服务工作,2月16日,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应蔚中带队先后前往温州市二轻供销公司和温州海瓯运动鞋厂开展调研。

调研过程中,温州市二轻供销公司负责人吴国诚对企业结构、历史沿革、资产情况等内容做了详细汇报,双方还围绕资产盘活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充分讨论。温州海瓯运动鞋厂负责人周天健就生产经营中的急难愁盼与应蔚中一行展开深入探讨。

应蔚中在调研中提出,经历上一波疫情后,国家经济复苏迹象明显,企业已熬过了最艰难的“至暗时刻”,要对政府、对未来充满信心,不能抱有“躺平”心理,不让历史遗留问题继续“遗留”。企业之间要树立团结共赢的意识,做到信息公开、资源共享,携手为客商打造高效友好的营商环境。营运公司也将结合“十四五”国家信息化规划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打造全方位的信息平台,提高信息传递效率,全面地收集企业需求,做好服务,为企业提供最大的帮助和支持。

营运公司将继续秉承服务精神,开展调研工作,对老国有集体企业实现调研全覆盖,实地倾听企业诉求,下沉挖掘企业需求,与企业共同创造辉煌的未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