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
2023-2-15 9:01:19


   2月13日,营运公司召开学习会,传达市“两会”和集团相关会议精神,迅速推动市“两会”精神在公司落地落实。公司总经理应蔚中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集团学习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以及集团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七点意见。会议强调,营运公司要主动把握精神实质、融入工作大局。一是通过数字化改革实现“人、财、物、事”全方面赋能,促进管理服务增质提效。二是创新谋划搭建国有、集体资本投资平台,积极探索资产向资本谋划的投融资模式。三是提升资产效益,推进主业拓展。主动协助引导企业对现有资产进行开发,盘活存量。
   下一步,公司将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奋力开创营运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8.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