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开展节前走访慰问老访户活动
2023-1-20 8:41:28

 

年终岁末新春将至1月18日上午,营运公司副总经理希益、副总经理周星华带队到公司主要老访户家中走访慰问,为老访户送去关怀与温暖。

走访中慰问过程中,营运公司副总经理希益、副总经理周星华一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访户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和生活需求,鼓励他们要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保持乐观心态,同时为群众送上春节慰问金,叮嘱他们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护、防寒保暖等工作。受慰问的群众表示自己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公司的关心。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用真心、真情、真意温暖群众,缓和矛盾,融洽了关系,让群众在春节前夕深切感受到来自组织和公司的关怀,进一步得到了他们对信访工作的理解支持。下一步,公司将不断加强老访户的思想引导,做好相应的政策解释工作,维护公司和谐稳定。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