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筑牢安全防线 平安祥和过年 欧阳南锋带队赴各国有集体企业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23-1-18 12:25:31

 

春节将至,安全先行,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月17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欧阳南锋带队前往各国有集体企业进行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检查。集团改革维稳部及营运公司等相关人员陪同。

欧阳南锋一行先后前往针棉织总厂、画帘厂、打火机厂等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针对信河街片区人流量大、老旧房屋密集等特点,检查组采用听、问、查的方式对重点场所灭火器是否有损坏、过期、缺失,消防栓是否被遮挡,有无私拉乱接电线,消防通道有无杂物堆放等现象进行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对接、指导,对发现的各类隐患当场进行整改。

欧阳南锋指出,岁末年初是事故高发时期,企业要紧绷安全之弦,切实提高思想警惕,坚决摒弃侥幸心理,拧紧生产与安全“双保险”,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足做细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及时排查并采取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照片2.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