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筑牢冬季“防火墙”,守护安全“生命线”
2023-1-12 16:42:06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保障春节期间各单位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月,营运公司领导班子及安全生产网格组分别带队赴各国有集体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查消防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针对专业市场、人员密集场所、老旧房屋等隐患多发区域,先后来到永久锁厂、花边厂、毛纺针织工业企业公司等单位进行安全督查。实地查看了企业消防监控设施、配电间、逃生通道等重点区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管理制度、监管措施落实、规范操作流程等情况。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应蔚中在检查中指出冬季消防安全的必要性,并强调安全生产是底线、是红线,更是生命线,企业要牢牢守住这条底线,时刻不能放松,要深入查找在责任落实、管理制度、风险管控、隐患排查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和每名租户。要深入细致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图片1.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