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获评“垃圾分类示范单位”称号
2023-1-11 15:23:23

 

    近日,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荣获市国资系统垃圾分类示范单位称号。

    一年来,营运公司积极响应市国资委关于垃圾分类工作部署,按照《2022年度温州市生活垃圾治理考核评价指标及评分标准》协同推进,持续加大垃圾分类工作宣传、指导与检查工作,争创垃圾分类示范单位。一是成立垃圾分类督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以部室为单位,强化责任分工,进行部室自评,公司互评等评分形式。实施每月一督查、一通报的形式,确保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化。二是广泛宣传、多次部署,通过张贴宣传板,发布微信公众号推送等方式广泛宣传垃圾分类工作。通过垃圾分类小知识测试方式,加深职工对垃圾分类系统知识的掌握。三是设备设施持续完善,在各个区域配备数量齐全的垃圾分类收集容器,同时配备洗手间节约用水标识,空调绿色节能标识,食堂公筷公勺等。      

    下一步,营运公司将继续落实国资委对垃圾分类工作的总体部署,全面推进公司垃圾分类工作,引导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践行绿色环保、低碳节能的生活理念。未来,营运公司将继续扛起垃圾分类责任,将垃圾分类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图片1.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