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获评“省级规范化数字档案室”
2023-1-10 14:13:07

 

近日,温州市档案局公布2022年度“省级规范化数字档案室”名单,营运公司档案室顺利通过温州市档案室业务建设评价,成功获评“省级规范化数字档案室”。

近年来,公司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把档案管理工作作为企业工作年度工作计划进行统筹安排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始终坚持规章制度、硬件设施、软件系统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促进档案管理与服务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实现了对12247条档案目录的数字化工作。通过安装有分布式档案管理系统和集团网络版档案系统,编制了案卷目录、全引目录、电子档案目录、全文挂接等各种配套齐全的工作索引,只需将关键词输入系统中就可找到相关档案,大大解决了企业职工来公司查阅资料的效率和准确率。

今后,公司将进一步提高数字档案管理的利用程度,持续推进数字化档案室建设,使档案管理与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助推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千年商港、幸福温州”贡献档案力量。

 照片1.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