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全面部署 严阵以待营运公司全力做好台风“梅花”防御工作
2022-9-15 9:23:41

为积极应对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营运公司高度重视,紧急部署台风防御工作,要求公司上下始终绷紧防灾减灾这根弦,切实把防台防汛作为当前的紧迫任务,密切监测预警,备足防台救灾物资,严格落实防范措施,确保公司生产安全。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惠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决不能有丝毫麻痹侥幸思想,密切关注台风发展变化,严阵以待、周密部署,集中精力做好防汛防台各项基础工作。一是结合实际启动防汛防台各等级应急预案,要始终把人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对隐患再排查、对工作再检查、对责任主体再压实,落实落细各项防御措施。二是要做好各类隐患排查整治,全面排查管辖资产存在的风险隐患、薄弱环节和重点区域立时整改,保障安全可控底线不遗漏。三是要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上下联动充分做好各项防台应急工作,严密监测台风变化,及时掌握动态,齐心协力打好台风“梅花”防御战。

台风防御期间,公司领导分五组率队赶赴二十家企业开展防汛防台督查工作,检查各企业防御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组先后查看了危旧房、在建工程、低洼地带等重点区域,检查组强调要切实加强巡查排查,强化应急值守,以更高政治站位落实防御措施,宁可十防九空,决不失防万一。同时公司还通过微信及短信及时向广大承租户传达台风动向,提醒做好防范准备。

 1663205180955.png

 

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9月14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