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工会开展“文化赋能,幸福职工”手工冰皮月饼制作活动
2022-9-14 10:24:41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职工文化生活,9月9日,温州市总工会联合营运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开展“文化赋能,幸福职工”手工冰皮月饼制作活动。

大家在放好食材、手套和模具的桌子旁,仔细倾听老师讲解做月饼的步骤及注意事项。在听完讲解后,大家迫不及待跃跃欲试。包馅、搓球、压模、包装……大家也从开始的小心翼翼、互相观望到驾轻就熟、得心应手。经过大家的努力,一个个冰皮月饼终于闪亮登场。当看到晶莹剔透、有清晰花纹点缀的月饼“完美出炉时,大家脸上洋溢出幸福与满满的成就感。

此次活动不仅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同时也让职工们在繁忙工作之余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提升了公司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em4_snapshot_1663122570735.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