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筑梦泰顺县东溪乡中心小学——“圆梦音乐教室,展望艺术童声”活动
2022-9-14 10:19:47

东溪乡中心小学地处偏远山区,学校基础设施较为薄弱,2022年之前还没有一个功能齐全、设施齐备的音乐教室。在县教育局和东溪乡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2022年上半年东溪乡小学已经腾空出了一间教室并实施了简单装修,但声乐教学所需的电子设备短期内还没有办法实现。

为充分关心关爱山区青少年儿童,满足孩子们的音乐教学需求,市派东溪乡蔡宅村第一书记欧阳南锋得知信息后第一时间牵线温州市工业与能源集团所属温州市瓦楞箱厂筹集音乐教室多媒体所需资金,并于9月9日,会同泰顺县关工委、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工会和温州市瓦楞箱厂联合开展“圆梦音乐教室,展望艺术童声”帮扶活动。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工会捐赠课外读物500余册,市政协委员、市瓦楞箱厂厂长陈肖锋代表市瓦楞箱厂捐赠音乐教室多媒体设备一套。东溪乡中心小学对此次捐赠表示感谢,本次捐赠不仅丰富了学校图书馆的藏书,给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同时多媒体音乐教室设备的添置,实现孩子们学习专业音乐教学的梦想

em4_snapshot_1663122182515.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