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集团副总经理南琪带队调研营运公司
2022-9-2 15:41:40

 

9月1日下午,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南琪带领战略规划部相关人员莅临营运公司对未来三年发展规划进行专题调研,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公司总经理庄惠对未来三年(2023年至2025年)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公司将紧抓企业转型发展和主业多元提升,积极主动探索多种途径,以管资产向管资本为抓手,重塑物业+深度开发和盘活集体经济,实现资产保值增值,提高企业管理效益。

会上,南总对营运公司如何做好规划企业蓝图、加快投资发展、创新运营模式、量化项目清单进行逐一指导与分析。并对未来三年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危机感”。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外部环境,在工作中要始终保持创新意识。二是要有“使命感”。公司全体上下要以强烈的使命感认真对待企业发展。三是要有“责任感”。将企业资产保值增值摆在首位,以担当精神统筹推进重点任务和经营管理再提升。

下一步,营运公司将以转型发展为导向,积极实施精准物业+策略,构建主业多元新格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用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措施,不断在重点专项工作上下真功夫、出硬招、见实效,推动营运公司实现新跨越作出更大贡献。

1.jpg

        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