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开展资产“降闲提效”攻坚行动
2022-8-29 9:25:56

 

为持续加大低效闲置资产盘活力度,营运公司多措并举开展资产“降闲提效”攻坚行动,硬核攻坚“小”、“破”、“偏”、“缺”的闲置资产。

公司坚持以“摸清家底、广而告之、优质服务”的工作方针,对当前存在的每宗空置资产开展摸底研究,对房屋现状、周边行情、房屋优劣等情况作出详细分析。按照“租赁一批、改造一批、提升一批”原则,做到“一宗一方案”,“一周一研判”,通过线上发布公告、线下粘贴海报,走街串户,展开地毯式宣传,积极辅助租户办理相关入驻手续。

今年以来,公司充分挖掘资产潜在价值,不断优化国有资产,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截止目前,已有4处空置资产完成租赁工作,降闲提效面积达705,进一步完善闲置资产的“降闲提效”工作。

 【附图2】营运公司开展资产“降闲提效”攻坚行动.jpg

 

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8月29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