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乐清市二轻工业联社调研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公司
2022-8-1 9:43:43

 

7月29日上午,乐清二轻联社胡武进主任一行调研营运公司,就如何推动集体企业工作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公司总经理庄惠、纪委书记何晓芬等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庄惠对乐清二轻工业联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感谢乐清联社长期以来对温州手工业联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随后,详细介绍了市联社本级集体企业基本情况、管理模式、运营模式等

胡主任表示在市联社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乐清联社始终坚持服务宗旨和深化改革,引领集体经济转型发展。会上,双方就当前集体企业面对的保值增值、转型发展、信访维稳、历史遗留问题处置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还就集体经济创新发展、传统工艺振兴、人才建设等方面进行广泛的交流,在相互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和创新思路中产生了共鸣与启发,受益匪浅。通过这次座谈交流,营运公司也将继续为集体经济健康发展,开创温州联社工作的新局面而不断努力。

1.jpg


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7月29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