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多措并举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7-29 14:14:37

 

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局部聚集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增大。为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防控疫情防线,营运公司多措并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提高防疫认识。严格落实加强办公场所管理,来访人员做好“测温、扫码、亮码、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二是强化防疫管理。实施专班化过程管理,明确个人防护、定期核酸检测等各项要求,并安排专人对进入办公楼人员进行扫码、登记。同时,进一步推进全员疫苗接种,鼓励单位职工及其家属完成加强针接种。三是严格人员外出。建立外出审批备案制度,并按照“非必要不出省,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原则,减少不必要出行,确需外出的需请示单位主要领导审批,外出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返温后及时向单位和属地街道报备,并做好健康监测管理。

 

1.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