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集团副总经理欧阳南锋赴温州制革厂、市塑料薄膜厂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22-6-13 14:34:14

 

6月12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欧阳南锋一行到温州制革厂、市塑料薄膜厂等企业进行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督查组一行重点对各企业内外卫生、车辆乱停和“门前三包”等不文明问题进行暗访督查,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反馈企业负责人要求立即整改。

欧阳南锋边走边看边问,听取厂内相关人员对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整改情况。他强调,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要统筹用好地上停车资源,合理规划设置停车位,进一步规范车辆停放。要整治乱倒垃圾、乱堆杂物、占用公共空间等现象,力求干净整洁卫生。要加强厂区环境治理,加大“飞线”整治力度。同时,各企业要紧盯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抓落实,切实管好自己的“责任田”,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欧阳南锋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站位,注重常态长效。以背水一战、铁腕整治的气魄,全力以赴抓好文明城市建设。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以更加清醒地把握好文明建设中的薄弱环节,以更高的政治担当,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切实提高文明城市建设水平。三是对照复评标准,补短板强弱项。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复评标准立即做好整改,拿出针对性举措,集中力量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