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炯带队前往营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6-2 15:49:13

 

6月1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炯带队赴营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张贤洪,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欧阳南锋,以及集团相关部室和营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王炯一行先后来到市联谊公司、市亨得利钟表总店、温州针棉织总厂等8家单位,针对人员密集场所、老旧房屋、拆迁征收地块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向现场人员详细询问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对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方面采取的有效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王炯强调,一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凝聚合力、从严督查。强化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奉献意识、一盘棋意识,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上下联动、全员发力,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齐心协力把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三要认真分析,快速推进。全力抓好解放街招商工作,进一步拓宽项目渠道,挖潜增效,确保项目引得进、客商留得住、投资见成效、企业快发展。

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6月1日        

2.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