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营运公司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2022-6-2 15:45:27

 

5月份,为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助力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志愿服务队在温州市制革厂设置疫情防控服务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面对当前的疫情形势,近一个月以来公司志愿服务队组织党团员在制革厂各出入口全面设卡管控,对过往人员、社会车辆进行严格排查。做到一车不漏、一人不落,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对过往车辆及人员的信息进行逐一登记。尽管进出的车流量大、工作量大,但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大家毫无怨言,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工作环环相扣,有条不紊,从源头上切断疫情外部输入风险,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卡。

为确保卡点人员值守常态化营运公司志愿服务队建立健全值班值守制度,配足一线防控人员,细化每个时间段的值守名单,采取分组分批的形式进行轮流值守,发挥了党团员志愿者的服务精神温州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1.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