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创文明 保平安 营运公司多举措开展专项行动检查
2022-5-24 16:33:41

 

近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欧阳南锋带队前往营运公司管理的多处资产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围绕后市巷7号项目建设、解放街114-116号等商铺运营、疫情防控、文明卫生整治等重点领域开展大检查大整治。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重点、难点、痛点问题,与相关企业进行交流指导,相关企业纷纷表示立即制定整改清单,举一反三,以点带面,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在检查中,欧阳南锋要求,一要全面开展防汛防台风险隐患再排查再整治,加强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管理,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特别在施工过程、文明标化、安全生产等方面要“花心思、下功夫”确保平安施工;二要抓严安全教育工作,灌输落实“三管三必须”原则及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对隐患出重拳、真整治,提升本质安全;三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各企业的各类出租资产等一线场所要加强自身防护,并协助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及迎亚运相关工作,深入联动、形成合力,为安全工作提供有利保障。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