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举行第一届“歌唱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歌咏比赛活动
2022-5-5 14:15:59

 

为进一步推进公司文化建设,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励全体职工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29日,营运公司举行了首届“歌唱新时代,喜迎二十大”歌咏比赛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欧阳南锋、受邀嘉宾和营运公司领导班子出席并担任评委。

比赛在公司总经理庄恵致辞中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部分。选手们在舞台上高昂激情的歌唱,充分展示了职工的风采,进一步体现了营运团队的凝聚力。无论是活力无限的《一起向未来》、带来勇气的《我和你一样》,还是充满温暖与力量《最美的期待》,一首首优美的歌曲赢得了在场所有评委观众的掌声和认可!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团体和个人的各项奖项并进行了颁奖!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欧阳南锋就本次活动作重要讲话,他对营运公司第一季度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获奖的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要求,营运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本赛为契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助力公司跨越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最后,比赛在全体参赛选手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赛,不但提升了营运公司的团结精神,还展现出了营运公司全体职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斗志。在歌声中唱响对生活的热爱,唱出团结奋进的发展氛围,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