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携手同心抗疫情 助企纾困有担当 营运公司开展助企租金减免扶持工作
2022-3-29 14:17:04


 

今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营运公司立足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应对困难复杂局面,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与复工复产两手抓,通过减免民营企业房屋租金的方式帮助民营企业共克时艰,缓解承租户运营压力。

根据集团下发的《关于助力企业纾困减负稳增长落实国有企业实施租金减免扶持政策的工作指引》等相关文件精神,营运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展现国企担当、贡献国企力量,积极开展租金减免扶持政策实施工作,为民营企业渡过难关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自上级部门文件下达后,营运公司第一时间建立工作机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梳理符合减免政策条件的承租方名单。同时也为托管的国有企业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指南,并对各托管国有企业上报的名单进行了充分的审核。通过前期全面摸排、反复核算,对照文件标准认真审核,形成承租户租金减免清单。截止目前,公司已完成符合应免对象25户,减免租金13.8万余元,目前减免对象清单已在集团网站完成公示,减免租金工作已落实到位。

公司此次租金减免对商户来说可谓是雪中送炭,体现了新时代下国企的担当和作为,通过减免房租等方式,让利于民营企业,用真心真情助企纾困,共同增强发展信心,携手民营企业早日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1.jpg


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3月29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