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2-9 8:46:28

 

28日下午,营运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欧阳南锋到会指导。营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公司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采取集体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同时,通过深入查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公司党委副书记应蔚中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对照6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之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收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欧阳南锋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准”,原因剖析深刻;开展批评“真”,态度诚恳到位;整改措施“实”,方案具体明确。他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公司党委班子一要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二要严肃党内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要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他要求营运公司党委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谋划好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1.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