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12-13 15:43:13

 

1212日下午,营运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公司全体党员干部3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应蔚中主持。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公司党委书记欧阳南锋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学思践悟聚奋进之力 踔厉笃行谱国企新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从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国企担当、奋力书写国企发展新篇章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内容生动翔实,对我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具有生动的指导性意义,也为大家指明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会议总结部署了2022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2023年的工作目标,欧阳南锋对公司抓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作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2023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强化思想认识,多措并举推进基层党建发展;三是强化正风肃纪,努力创建风清气正良好氛围。他强调要坚定不移“讲忠诚”、坚定不移“立政德”、坚定不移“严纪律”,以新实践、新成效,为推动营运公司新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党建工作会议2.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