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开拓创新 转型发展 以红色引领推动党建工作踏上新征程——营运公司胜利召开第一次党代会
2022-7-7 16:04:36

 

7月5日下午,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在公司本部胜利召开,公司党委所属各党组织共50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党委和纪委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市工业与能源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欧阳南锋应邀出席会议并总结讲话。欧阳南锋对营运公司新一届“两委”班子提出新的希望,勉励大家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实际行动推动营运公司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下一步“两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紧盯重点,全力以赴抓落实。三是要转变作风,凝心聚力共奋斗。四是要清正廉洁,风清气正作表率。

最后欧阳南锋强调,新一届“两委”班子要积极发挥党委引领的政治核心,强化战斗堡垒。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提升理想信念铸魂立心,坚持组织建设夯基固本,不断自我革命壮骨强筋,助力营运公司转型发展谱写新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