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2022-7-5 16:28:24

 

近期,为响应政府号召,支持乡村振兴工作,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市派第一书记、农村指导员、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欧阳南锋派驻的泰顺县东溪乡蔡宅村开展“七一”慰问等系列活动。

在蔡宅村会议室内,欧阳南锋组织召开以“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为主题的座谈会。会上,欧阳南锋首先为村里党员干部和营运公司全体党员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实现“五个率先”,吹响“两个先行”的号角,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中,蔡宅村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围绕乡党委政府“茶歌小镇,音乐东溪”为目标,探讨大力发展绿色生态的乡村振兴的新路径。会后,欧阳南锋携营运公司领导班子分别看望慰问了村里的高龄党员和困难党员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以表达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与问候。

活动期间,营运公司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通过观看馆内陈列的文献资料、珍贵图片、历史物件,党员们重温了革命英雄在泰顺的青山绿水间与反动派展开不屈不挠的斗争的事迹。激发了作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C:UsersadminDesktop.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