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3-2 8:44:31

 

31日下午,营运公司党委书记欧阳南锋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相关精神。会议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炯作为此次党代会代表,深入解读刘小涛书记在大会报告中提出的重大战略、重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结合集团实际,争创季度红和全年红工作的7个聚焦安排部署:一要聚焦学思践悟,全力开创集团工作“新局面”;二要聚焦主业拓展,全力抢占产业发展“新高地”;三要聚焦模式创新,全力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四要聚焦城市更新,全力擦亮产城融合“新名片”;五要聚焦文化发展,全力促进工艺美术“新繁荣”;六要聚焦企业治理,全力守牢除险保安“新防线”;七要聚焦党建引领,全力打造激情干事“新生态”。共同打造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而努力奋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党委书记欧阳南锋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学”的质量,在真学深学上下功夫;二是加大“干”的功效,在主业拓展上下功夫;三是浓厚“严”的氛围,在党风建设上下功夫。他强调,大家要把精力放在工作上,把心思用在实干上,深学细悟、笃行实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相关精神上来,以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的拼搏尽头,迎难而上,奋勇争先,确保全年各项重点任务圆满完成,努力开创工业资产营运公司转型发展的华丽篇章。


微信图片_20220301152354.jpg 


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

                                                        20223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