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2-28 9:48:01

 

为开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工作,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2月24日上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汇报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及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接受党员评议。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支部组织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放测评表进行民主评议,起到了相互督促、共同提高的作用。本次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意义深远。针对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本部支部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解决问题,注重实际成效,建立整改长效机制。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制定党员个人问题整改情况表,报所在党支部汇总,并在党务公开栏公示。

最后,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5.jpg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

2022224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