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广泛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2021-12-30 10:44: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集团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相关要求,12月份以来,营运公司上下掀起“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热潮。

宣讲团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以“以史为鉴、百年成就全面推进营运公司发展新篇”、促进共同富裕”、贯彻八八战略”等方面为切入点,系统阐述并深入解读全会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准确领会当前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内容。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营运公司将继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2.jpg 

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22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