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1-12-10 14:46:42

 

12月9日下午,营运公司在党员会议室组织观看集团党委举行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炯作专题宣讲,本次视频会议在集团设主会场,并在各子公司设分会场。营运公司分会场为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宣讲团成员参加。

宣讲会以“从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谱写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围绕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三方面,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动员集团上下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

营运公司宣讲团成员将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持续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切实形成“人人学、人人讲”的浓厚氛围。

                                         营运公司

     2021年129

营运公司5.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