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开展“我和党的故事” 主题征文活动
2021-11-30 9:10:45

 

2021年9月至11月,营运公司面向全体员工开展“我和党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开展征文活动旨在庆祝建党百年,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

此次征文活动公司职工踊跃投稿参与,征文围绕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悟、所得,入党的难忘经历,身边的党员榜样,发生在自己身上或身边的难忘故事等,以个体真实情感反映党的百年风华主题,表达爱党、敬党、护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以及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的责任担当。

本次征文活动共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向获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接下来优秀征文作品还将在公司官方公众号、微信群等平台刊发。

 征文比赛2.jpg

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3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