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召开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1-11-24 14:18:4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清廉国企建设。2021年11月12日上午,营运公司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在912B会议室召开。欧阳南锋董事长为与会众人上《锲而不舍抓作风 永不放松严党纪,做一个弘扬新风正气的好干部》党风廉政专题党课。随后在三位班子领导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民法典》、党员干部能否参与民间借贷活动、《中国纪检监察》国有企业领导干部贪腐警示案例。最后,与会众人一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第十六集:晌贪欢终坠悬崖。

会议强调,各部室负责人要坚持法治学习,同时把反腐倡廉融入国企经营管理,把廉洁风险防控嵌入业务流程,持续推进治“四风”树新风,为公司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纪党规约束自我,用群众的满意度鞭策自我,在公司内部营造“规则明、关系清、行为廉、风气正”的良好氛围。

                                              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4日


20211112第四季度党风廉政会议5.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