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欧阳南锋为营运公司宣讲专题党课
2021-8-6 15:54:08

8月5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欧阳南锋为营运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营运公司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共43人参加听讲。

党课以《学党史 悟思想 铸企魂 践使命》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他从学好党史要注重把握历史规律;学习党史要把握历史发展总脉络;学党史要获得启发汲取发展力量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党课号召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感悟红色精神思想的伟力,增强政治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凝心聚力的工作作风,以新的不凡的创造力开创营运公司事业的各项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

此次党课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让大家在回顾红色历史中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讲课精神贯穿到本职工作中,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新成绩,为公司高质量全面发展增光添彩,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1629359609.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