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牢记使命嘱托,激扬精神力量”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8-19 15:51:52

2021年8月17日,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牢记使命嘱托,激扬精神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 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决议》等内容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希益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述了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焦裕禄精神为榜样、为镜子、为标尺,把牢坚定信仰这个出发点、对党忠诚这个着力点、扎根群众这个支撑点、奋斗实干这个落脚点,以实际行动和成效检验我们的初心使命。

8月主题党课3.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