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返回
营运公司开展“红七月•服务月”献爱心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21-7-21 8:50:32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递志愿者精神,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4日,营运公司党团志愿者们走进温州慈善地标“红日亭”,开展“红七月·服务月”献爱心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便早早来到红日亭,盛凉粉、分发餐具、维持秩序……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在炎炎夏日,有条不紊地为现场群众送上清凉解暑的凉粉,忙得热火朝天。看着大家脸上的笑容,志愿者们忙碌并快乐着,也收获了志愿服务带来的满足和幸福,

当天,志愿者们还在周边开展整理共享单车、引导文明交通志愿活动。大家将乱停放的共享单车扶正,摆放到指定的区域,同时还在路口引导帮助市民出行,营造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

营运公司党团志愿者将会继续发扬红色传承,做好志愿服务,践行公益使命,勇挑责任担当,传递正能量。

营运公司开展“红七月•服务月”献爱心系列志愿服务活动.jpg

分享至: